2008-10-18(Sat)

[图.绘笔]

夜晚的相机拍摄.脸党.
比例无能.身体无能.动作无能.请叫我--无能.

DSC01961.jpg
人设之一,也作为糖的生日贺图.算是吧.我没有发出去.
DSC01966.jpg
上课绘的.记得是语文课.未完.
DSC01967.jpg
断臂维纳斯似的残缺隼人.(orz抱歉啊,狱寺(殴
DSC01973.jpg
自己画的人设(头).
DSC01970.jpg
开始尝试画很复杂的头发.


Fin.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trackback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No title

我认识一个同样无能的人~

No title

……请叫我无能二号……囧

No title

啊 那个人就是我……同样的“脸党”,嗯这个名词我很喜欢,握手!

No title

哈。?
我没想到有人回复的。。
交个朋友吧XD

No title

木有问题啊XD

No title

我飘走……v-16

No title

我发现你们画的小人都是小受

No title

No title
我发现你们画的小人都是小受
2008-10-18 22:33 | 木豆の阿瓜 URL | edit | @


请像俺解释[你们]的意思....

No title

不错不错……第二张很流畅呢~

然后狱寺大好XDD

No title

我来解释,你们的意思就是指‘我’和你……
就是指我们= =
豆和我认识,我们俩同时上了你的博……呵呵

A。

还是可以混的嘛。
加油加油。
语文课果然是闲课啊。= =

No title

我觉得还好啊
俺也是脸党(话说我没力气去做这个同盟了...)
还是多尝试吧 否而就一只ONLY脸了(我的噩梦)
自我介绍

阿澈

Author:阿澈
【2013年的我来此视察,这些东西就暂且多留一段时间吧↓↓↓(噗那时候的我好中二(现在也中二】
魔物·待考
生物名:澈/che
诞生日:11.29
属性:[删除]腐物[/删除]
伪`纯良属性
(精神)食粮:土方.狱寺.镜音双子.
隶属:摩天轮(社长.实际是一挂名生物).脱线党人.
备注:欢迎投食(滚
搜寻方式:
QQ:506973337
E-mail:seven_koko07@163.com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.-GUEST BOOK-.
RSS连结
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