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9(Sat)

[祝我生日快乐]

嘛.于是我今天就成年了.
但是感觉上仍旧是十八岁之前什么都没干啊囧.
不过.还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吧.
感谢各位的礼物.
P.S.zs送的伊尔棉拖鞋真的很萌不舍得穿TVT。
以下.
繁华的.很萌很萌的镜音姐弟!咱指定的~
阿澈生日贺图-镜音
女儿的~非常感谢XDDDDD我喜欢那眼镜!
be9d064f6de1262aaec3ab43.jpg
某棵白菜的,据说是课间(十分钟)赶制的(喂啊这是偷懒 ) 那只猫,好想揉
未命名
还有一群人...拖稿人士麻烦快点啦.


然后看到阿噗的图了.这么强大的人真是深藏不露!
(喂啊你要坦诚啊阿噗)
阿噗的文章很美好.....嗷..阿噗你好好赚稿费买同人志来看吧!
不过那小说里有好多陌生的汉字嗷我是文盲你是错别字盲(误)


同桌和我是同一天的生日!真的!
她是早晨出生的姑娘而我是晚上!.
总之祝我们生日快乐!

十八岁的我请继续加油!
五年后的我你还好么~?!
请一定要少年下去.作为以后回忆的资本.


总之这一页未完待续吧~!

补充.1227783961965173.png

儿子的.tiyoro...你这个草稿记得要用美好的圣诞贺图补偿我!!!!!che.png

Itsia 给的!!!镜音双马尾~!


哥哥生日贺图
弟弟我爱你!我们来兄弟爱!(滚
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trackback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No title

贺图都好有爱~
澈亲成人快乐啊!
(话说这个 成人 快乐 囧 我河蟹了……orz)
自我介绍

阿澈

Author:阿澈
【2013年的我来此视察,这些东西就暂且多留一段时间吧↓↓↓(噗那时候的我好中二(现在也中二】
魔物·待考
生物名:澈/che
诞生日:11.29
属性:[删除]腐物[/删除]
伪`纯良属性
(精神)食粮:土方.狱寺.镜音双子.
隶属:摩天轮(社长.实际是一挂名生物).脱线党人.
备注:欢迎投食(滚
搜寻方式:
QQ:506973337
E-mail:seven_koko07@163.com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.-GUEST BOOK-.
RSS连结
连结